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姿钰

 浏览量:[308140]
您的位置: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祛斑”——未来趋势!

“祛斑”——未来趋势!

来源: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2/25 11:55:14 By 赵静茹 阅读(2315)

现在是一个“追求颜值”的时代,而提升颜值对于社交、生活、求职、工作中能够取得一定优势。也不断刺激着消费者对变美的需求。那么现代人们对“颜值”影响的因素是什么呢?那就是色斑!

祛斑市场前景无限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每年祛斑类产品的市场份额已超过2000亿。在电商平台的化妆品类目销量统计中,美白祛斑类产品位居前列;每年在国家药监局备案生产的祛斑类产品高达652万种之多。居民收入的增长以及城镇化的促进,化妆品日益成为了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市场规模从2015年的2049亿美元增长到了2020年的3400亿美元,复合增长率达到了8.81%。

祛斑品类固然存在着很大市场潜力,但同时,在市场发展上也存在着阻碍,主要体现在专业性不够、产品慢、市场信任度低、返单率低等几个方面。而美容院有些产品效果快、专业性强,但同时消费较高。对于消费者而言,更需要有效的淡斑产品。

肤姿钰绝黑还原组合

肤姿钰绝黑还原组合

品牌:肤姿钰

净含量:组合

颠覆传统观念,抑黑、褪黑、绝黑,焕白同时柔嫩肌肤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连锁的专业于皮肤问题的机构,采用生物药秘方产品,配合不反弹祛痘技术,并结合祛痘仪器,改善各种原因引起的粉刺,全国已拥有连锁店近1800家。

承诺:签约包治,拍照为证,不能,双倍退款。

肤姿钰绝黑还原组合,颠覆传统美白观念!

关键词:祛斑

联系方式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总

手 机:17326172135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横江五金工业区淘金路20号自编3号厂房5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总:1732617213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617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