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姿钰

 浏览量:[308170]
您的位置: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斑少一点,年轻不止一点

斑少一点,年轻不止一点

来源: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0 16:13:17 By 朱会想 阅读(1257)

渴望拥有白皙的肌肤,就能素颜拍照、自信出门…因此,干净白皙是理想的肌肤状态。不用紧张,斑月渼美白祛斑新品,帮你拯救这张存在肌肤问题的脸。

斑月渼美白祛斑霜

如何实现祛斑不反弹,一直是困扰千万女性的历史难题!

难道祛斑真的那么难!?当然不是!要想有效地对抗斑,还得选对产品!斑月渼美白祛斑霜,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减少色素沉着和细纹,从肌底焕亮耀白肌肤~长期使用,皮肤不再色沉暗黄,从内到外透出水感亮白,肌龄瞬间小10岁~如果你正在为脸上肌肤问题感到困扰,真心推荐你用它!

即使是选择了一款非常好的祛斑产品,平日的护肤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清洁皮肤之后,记得取适量斑月渼美白祛斑霜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注意避开眼周部位。不过要注意哦,初次使用建议先在耳后进行测试一下是否有不良反应。

斑月渼美白祛斑霜

品牌:斑月渼

规格:30g

更放心、更有效

多种美白淡斑成分,从源头抑黑,白出新高度

斑月渼美白祛斑霜,针对肌肤暗沉、发黄、肤色不均、斑点肤质研发,实现肌肤持续白、深度白、循环白!!

关键词:美白 祛斑

联系方式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总

手 机:17326172135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横江五金工业区淘金路20号自编3号厂房5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总:1732617213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617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