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姿钰

 浏览量:[308140]
您的位置: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祛斑”黄金期,你还没行动吗?

秋季“祛斑”黄金期,你还没行动吗?

来源: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0/28 16:13:50 By 朱会想 阅读(986)

进入秋季不少妹纸都发现,自己的皮肤开始出现色素沉淀,还有的妹纸以前的斑点也慢慢凸现出来,变得更多,让人很是捉急!但是秋季也是祛斑的黄金期,可要抓住祛斑好时机哦。斑月渼美白祛斑霜,提亮肤色,令肌肤白皙!

斑月渼美白祛斑霜

秋季易长斑,主要是以下原因导致:

原因①:肌肤在承受了夏天的暴晒之后,黑素细胞变得异常活跃,加深变重。

原因②:由于夏日防晒不到位、补水不足,经过外刺激让皮肤变得脆弱、新陈代谢变差,尤其在换季时候皮肤抵抗力变弱,黑色素难以代谢逐渐累积沉淀,在皮肤表面形成斑。

秋季——祛斑黄金期:

1.紫外线减弱

在夏季,阳光强烈,皮肤容易受到紫外线伤害,引发或加重。而到了秋天,阳光逐渐减弱,人们更容易采取措施,比如户外活动时戴帽子、墨镜,或者涂抹防晒霜,减少皮肤受到的紫外线伤害。

2.皮肤新陈代谢加快

随着气温的下降,人体新陈代谢也会逐渐加快。皮肤细胞更新周期缩短,老化角质层逐渐脱落,这使得在秋季进行改善更为有效,有助于恢复皮肤的均匀色泽。

3.恢复期较短

由于秋季皮肤的新陈代谢较快,皮肤更容易迅速恢复。

斑月渼美白祛斑霜

品牌:斑月渼

规格:30g

更放心、更有效

斑月渼美白祛斑霜,告别肌肤斑斑点点!

关键词:美白 祛斑

联系方式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总

手 机:17326172135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横江五金工业区淘金路20号自编3号厂房5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总:1732617213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617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