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姿钰

 浏览量:[308178]
您的位置: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颗粒饱满,粒粒出胶的海藻面膜

颗粒饱满,粒粒出胶的海藻面膜

来源: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5 16:19:15 By 朱会想 阅读(858)

就算每天很认真的护肤,皮肤干燥起皮还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你尝试了很多方法,皮肤依旧干燥不够水润,建议你不妨试试海藻颗粒面膜。肤姿钰水润海藻颗粒面膜,出胶多补水效果好!

肤姿钰水润海藻颗粒面膜

肤姿钰水润海藻颗粒面膜,以天然海藻精华为核心成分,富含多种肌肤所需的活性成分,补水保湿效果高于一般补水产品,能够深入肌底解决肌肤缺水问题,使毛孔趋于细致。同时对短期内因环境原因引起的暗沉有亮白作用,使肌肤保持清爽、通透、白皙。敷完脸部的海藻颗粒面膜,还可以用于身体其他部分,全身一起补水,一点都不浪费。

冬季不做好护肤,肌肤屏障受损、爆痘等问题谁也逃不掉!想要解决这些肌肤困扰,还需从问题根源入手——做好补水保湿和修护维稳工作,让肌肤维持健康状态。说到补水保湿,强烈推荐肤姿钰水润海藻颗粒面膜,肌肤有在慢慢水润起来,细腻平滑都是肉眼可见的。

肤姿钰水润海藻颗粒面膜

品牌:肤姿钰

规格:套组

天然海藻纯净补水

肤姿钰水润海藻颗粒面膜,精华饱满却不粘腻,上脸柔软服帖,吸收快。

关键词:海藻面膜

联系方式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总

手 机:17326172135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横江五金工业区淘金路20号自编3号厂房5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总:1732617213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617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