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姿钰

 浏览量:[308178]
您的位置: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对抗春夏艳阳,防护+隔离,给您双重保护!

对抗春夏艳阳,防护+隔离,给您双重保护!

来源: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25 15:12:33 By 赵静茹 阅读(1759)

日晒、雾霾、辐射、粉尘……我们的肌肤时刻都在承受着这些污染伤害的威胁,它们无处不在,防不胜防。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想要打好护肤保卫战?

肤姿钰防护隔离乳

隔离乳确涂抹步骤:清洁皮肤,补水,保湿霜,双手保持干燥。

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这里容易晒到太阳,也最容易长斑。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太用劲可能造成皱纹产生。

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由上往下轻轻带过,鼻翼部分容易堆积,应使用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

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另外延伸的脸部和颈部也需要用粉扑轻轻隔离乳。

眼部下方不能忘记,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另外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单手轻轻拉提眼角。

细微的地方,比如发际线、嘴角都是容易忽略而且容易堆积的地方,要用粉扑轻轻按压。

肤姿钰防护隔离乳

品牌:肤姿钰

防护+隔离双重保护

不仅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有效隔离阳光、辐射、彩妆及尘污染,质地轻薄,涂抹在肌肤上没有闷闷的感觉。

清爽不油腻,肌肤0负担,持久透气服帖,呈现自然白皙、隔离、防护、白皙一步到位!

肤姿钰防护隔离乳,透气不油腻,隔离防晒每一天!

关键词:隔离乳

联系方式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总

手 机:17326172135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横江五金工业区淘金路20号自编3号厂房5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总:1732617213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雨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326172135